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地市信息>正文
民革濮阳市委会围绕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实训工作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濮阳民革

3月28日下午,民革濮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赵怀森带队,赴濮阳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实训工作。民革濮阳市委会委员、文化教育专委会主任高卫红,民革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宫西支部、华龙二支部、油田支部部分党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在濮阳职业技术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实地参观了居家养老实训室、理疗实训室、老年照顾实训室、康复训练实训室、康养数理医疗实训室、高端家庭模拟实训教室等场所,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教授汪妮向调研组介绍了濮阳市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培训工作整体情况,养老服务相关专业招生情况、毕业生就业去向等,并介绍了外地市高校在养老服务人才培养方面的先进经验。调研组对养老服务人才实训基地的高标准建设、健全的功能、优质的服务,和所具备的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教学实训设施设备等,给予高度评价。

 

赵怀森指出,加强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是落实新发展阶段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提升养老服务整体水平、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目前濮阳市在养老服务人才培养方面存在人才缺口大等问题,文化教育专委会要继续深入调研,找准问题、发现短板,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助推濮阳养老服务事业全面发展。